打造党建文化墙 弘扬党建新风尚—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文化墙建设

时间:2022-07-22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营造浓郁的党建文化氛围,提升党建文化阵地。我院围绕了五个核心思想谱系开辟了“党建文化墙”,将楼道及长廊打造成党建文化宣传阵地,营造了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使党建工作展现出新的活力和面貌。

微信截图_20220722165629

经过精心设计,新打造的党建文化墙覆盖了学院公共区域走廊,红色主题标识墙引人注目。党建文化墙统筹兼顾,将党建文化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图文并茂,让人驻足观看。

微信截图_20220722165642

微信截图_20220722165031

党建文化墙将教育和宣传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建理念和工作成果,既装点了公共区域文化环境,又起到了党建文化宣传作用,营造出“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建活力,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