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4-16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2023年3月26日,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组织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微信截图_20230416110518

《榜样7》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出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引导支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办实事、办好事。

节目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榜样的力量,展示着榜样的魅力,传递着榜样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榜样,简单的两个字却蕴含着巨大的力量。每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上都有着他们独特的品质:信念、奉献、担当、责任、创新、坚守。

微信截图_20230416110538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师生心中的新时代信仰,激起了大家心中的崇高敬意和澎湃激情。大家随后也进行了学习交流,写下了观后感以及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