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我院开展“神舟十四号”主题团会活动

时间:2022-07-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习神舟十四号的相关内容。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每个班级于6月22日晚开展“神舟十四号”主题团课。

微信截图_20220719214355

班会过程中,各个班级通过观看视频或者讲述来了解“神舟十四号”,了解到神舟十四号,简称“神十四”,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发射的第十四艘飞船。带着新的任务,带着新的期待,神舟飞船再次起航。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上演太空出差接力,将完成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标志着中国空间站任务转入建设阶段后首次载人任务的正式开始。是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第二次飞行任务,也是该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乘组将在轨工作生活6个月。

微信截图_20220719214414

此次团会的召开,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神舟十四号”的相关知识也明白了中国人探索浩瀚宇宙的脚步从未停止,一起为中国航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