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学生,聆听学生心声

时间:2022-07-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解学生们的身体健康,进一步保证同学们的安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怀,6月22日,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安学民、副院长张志恒、党总支副书记赵志勇、学管科科长郭智博带领辅导员们深入宿舍慰问同学们。

微信截图_20220719212622

慰问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身体情况,嘱咐学生应当注意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卫生;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嘱咐同寝室的舍友要互帮互助,最后老师们也提醒,临近考试,学生们务必保持良好心态。

微信截图_20220719212633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意,让每一个学生体会到了辅导员老师真挚的关爱,动力学院真切的爱护,以及老师们对学生真情的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