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诊断性评估(五)

时间:2022-07-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6月19日下午,我院于919召开诊断评估详细安排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和文明监督岗参会。会议由学生分会主席李志强主持。

微信截图_20220719210138

会议上重点强调了全体学生要通力协作,齐心协力做好迎评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近几天要做好执勤工作,对学生管理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李志强强调道,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人人都是责任人,个个都是当局者,作为学生干部应该率先垂范投入到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去。深刻理解合格评估工作内涵和要求,更加有效地促进整改提高,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做好合格评估的迎评措施,同时要处理好评估工作与日常学习工作的关系。

微信截图_20220719210200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干部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