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决赛活动

时间:2021-12-21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12月16日,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分会进入了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比赛的决赛环节。学管科郭智博老师、王玺老师、靳星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33

       党史知识竞赛前,学管科郭智博老师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就我院初赛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进入总决赛的同学表示祝贺给予鼓励,并强调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推动学生工作向前迈进。竞赛过程中,跟初赛相比,很明显看出晋级的每组下去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赛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一轮又一轮的竞赛激烈而又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在大家的积极与热情之中体现了出来。

       临近尾声,王玺老师对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学海无涯”,学习党史会使我们明智,善学,才能做到善思。

       大家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激烈的竞赛后,为获胜的组进行了颁奖,胜利的喜悦与知识的收获都洋溢在大家的脸上。

34

      “学党史,跟党走”的知识竞赛活动成功圆满结束,深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了学习教育渠道,相信会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推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