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分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2-06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新生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厚植爱党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红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12月2日,我院学生分会开展了以“学党史,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学管科长郭智博老师,王玺老师,吕栋王老师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9

       知识竞赛前,学管科长郭智博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就我院一年来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出要求,并就本次知识竞赛开展提出了希望。

10

       党史竞赛过程中,以按组为单位两组进行答题比赛,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问题,赛场的气氛十分活跃,一轮又一轮的竞赛激烈而又井然有序的进行着。由同学们的积极回答问题,激烈的抢答看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在大家的积极与热情之中体现了出来。

11

     “ 以赛促学 ,以赛促教”。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深化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拓宽了学习教育渠道,相信会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推动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