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文明风,方展课堂云——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笔尖上的课堂”优秀作业与笔记评选活动

时间:2021-12-12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常言道“茶亦醉人何必酒,书能香我不需花”我们渴望读书,我们渴望知识。但是我们又时长充满疑惑,学海无涯,我们怎样才能够学好知识?学与练相辅相成。俗话说“好记性不如一支烂笔头”,从最基本最简单做起,课上做好笔记,课下认真写好作业。

▲优秀笔记

11

       一些优秀的笔记,优秀的作业更加能够体现出课堂的风采,也能够很清晰的展现出自己上课有哪些地方不够熟练,哪些地方掌握的不够透彻,这些优秀的笔记与作业更能够体现出一个人上课的态度与积极性,让我们看一看我院学子们的课堂风采。

▲优秀作业

12

       对于优秀笔记与作业评比的同学给予鼓励与支持。

       正如高尔基所说“没有任何力量比知识的力量强大,用知识武装起来的人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更是应该从点滴做起,从良好的课堂风气,全面清晰工整的作业做起。拿出自己最好的态度对待每一门功课,认真的做好每一门的笔记,认真写好每一门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