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持续推进“学生人人说学习”活动

时间:2021-11-20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推进学风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一轮“九说”活动的通知》和学工部的具体要求,我院自10月中旬开始,持续开展“学生人人说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紧抓学风建设,聚焦学生个人学习成长及职业生涯规划,利用课前十分钟和主题班会等形式,组织学生上台作演讲,谈学校办学理念和校风校训,讲学生管理制度、 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交流文化认知和价值引领、专业认识和课程学习和成长实践生涯规划等。

活动中,班级学生围绕活动主题发表所思、所想,在辅导员、班干部积极努力下,通过多种举措,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而且提升学生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持续推进,会助力学院学风建设,通过学风建设的不断加强,对学院整体学生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