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接力,温暖相聚

时间:2024-01-1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晨光熹微,东方渐露鱼肚白。在汽车里看冉冉升起的太阳,一点点为大地披上缕缕霞光,如心中的那缕热烈的光。初冬微凉的风迎面拂过,凉意袭来,但那也压抑不住将要回家的激动的心情。

坐上通往回家的高铁,望着窗外,心中压抑不住得激动,想象着见到父母时那种温馨的场景,会好奇父母见到自己时那种激动的表情,不自觉的嘴角洋溢起了微笑。

在高铁站出口处,我终于看到了父母的身影。他们站在那里,不停地向出口张望着,眼神中充满了焦急和期待。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也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力量,仿佛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

我拖着行李箱,奔向父母,妈妈伸手接过我的箱子,爸爸则紧紧地抱住了我。那一刻,我才真正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不停地问我累不累,饿不饿,爸爸则讲着笑话,逗我开心。我知道,他们一直在等我,等我回家。

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这么爱我的父母,有一个温馨的家,无论我在哪里,他们都会在那里等我。这种爱,是无条件的,是最真挚的。我也愿意用我的一生去回报他们,去保护他们,让他们也感受到我的爱。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亲情的力量。无论我身在何方,亲情都会陪伴着我,给我力量和勇气。

汽服(本)2301 闫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