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 | 动力学子写给父母的感谢信(二)

时间:2024-01-1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感恩父母我从一个不懂事理的小男孩到一个落落大方的小伙子,我的父母可是功不可没啊!我从蹒跚学步到上学读书,每一个过程,每一点,每一滴,都有他们汗水的痕迹。是啊,仅有父母会为我称起幸福的蓝天,仅有父母会为我插梦想的翅膀,仅有父母会为我建立起知识的海洋,仅有父母会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从前的我是一个天真顽皮的孩子,懵懂且无知,仅有爱我疼我的父母才会容忍。三年级之前,我还不懂得这个世界,它的艰辛,它的曲折,我一无所知。是爸爸妈妈告诉我,人活着要有意义,没有意义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那只是人们在虚度年华,浪费生命。我也不懂得什么是爱,也是爸爸妈妈告诉我,爱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没有爱的人,是冷酷无情的人。要做好一个人,首先要学会怎样样去爱别人,仅有学会了爱,才会学会生活,才会懂得为人处事,年少的我,在不懂中理解了这些充满哲理的话。我最终明白了世界的残忍和爱的伟大。

为了我这个爱的结晶,父母倾情大造更完美的未来供我成长。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我懂事了,学会怎样去爱别人,怎样样去过有意义的生活。从学习中,我明白了父母的辛苦,因为我们孩子,他们变的异常艰辛。我们在爱的沐浴中成长,从中获得了力量和动力,努力去创造属于自我的天空,自我的乐园。

世界上所有的父母是慈祥的,为了子女,什么都愿意做。父母总是仁慈的对你笑,开心的对你说。哪怕是打,骂我们,也会受到心灵毫不留情的谴责,心上的疼远过于我们身上的痛!因为他们都信奉着这样一句话:人生诚可贵,孩子价更高!最后,我想对父母说一句:爸、妈,你们辛苦了!

能源(本)2301班 雷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