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感悟 | 爱的故乡 心的归宿

时间:2024-01-1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寒假的一个灰蒙蒙的清晨,我独自一人踏离学校,到100公里外的家乡去。

火车缓缓行驶,车窗外的景色不断流转,但我的喜悦始终不变。尤其是在看到家乡的那一刻,我仿佛置身于温暖的怀抱中。无论路途多么疲惫,回到家中总能让我恢复精神。走了这么远的路,我终于发现,还是家乡最好。在归家的旅途上,不论晚霞绚丽还是星空璀璨,都不能驻留我们归心似箭的心,因为前方的家在召唤我,家里有我们最爱的人。我也终于可以肆意地回忆往昔生活的温馨,因为它们马上就会重现。

火车到站了,飞奔到早已等待在出口的爸妈,被他们的笑脸和热情所迎接,那种温馨的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心中不禁涌起一股深深的温馨和爱意。家永远是我最向往的地方,那里有我熟悉的味道、温馨的氛围和美好的回忆。每次回家,我都能重新找到自己,感受到那份最纯粹的快乐和安心。看到老爸老妈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仿佛看到了岁月静好的模样。两份朴实无华的爱,才是真正的陪伴。愿每个家庭都能拥有这份宝贵的温暖!

新能源(本)2302班  岳好

微信截图_2024011523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