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 新生入党、入团申请书的接收仪式

时间:2023-10-10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带动整个学院形成积极向上的氛围 ,9月15日晚,我院学生干部走进本科新生宿舍收取入团、入党申请书,仪式感满满的收取方式给予了新生们无限关爱。

微信截图_20231010194211

辅导员对新生积极写入团、入党申请书这一行为做出了高度的肯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理想信念坚定,站位就高,眼界就宽,骨头就硬,就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就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在与新生交流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们引导大家在学习之余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大家把自己的理想和国家复兴的使命相结合,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跟党走。

微信截图_20231010194200

 此次交流使新生们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广大同学在未来工作学习中,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微信截图_2023101019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