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影忆初心 建功新时代|动力学院开展党员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3-12-26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汲取奋进力量,守初心 、担使命,2023年12月21日晚,我院于启航楼103教室开展了以“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动力力量”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党总支书记史志宏,院工会主席、辅导员吕栋及部分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力量》。

微信截图_20231226194955 

影片展示了党带领人民经历百折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巨大牺牲后使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党紧紧依靠人民才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奇迹,才使中华民族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一幕幕历史画面,一桩桩事件无不诉说着“人民至上”的真理。正是由于中国共产党鲜明的政治立场和精神品质,人民才会选择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观影结束后,史书记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他表示只有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认识到人民群众是我们实现理想的坚实后盾,才能在此基础上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在党员教育和团学一体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与团学组织的力量,为广大同学以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呼吁同学们应当强化为同学服务意识,把为同学服务的思想落实到行动中。只有多多回顾历史,认识到自我的不足与渺小,才能够超越自我,为学院乃至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31226195009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人民群众是实现社会变革的决定力量,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务实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