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开班第一课

时间:2023-05-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5月8日在启航楼923教室正式开班并进行开班第一课。出席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志宏,组织员郭智博、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范晨姝及我院第五期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玺主持。

微信截图_20230519170159

开班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玺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和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要求,强调各位学员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同时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表率。

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志宏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同学们要自觉增强政治认同、坚定政治信仰,提升政治素质。自觉衷心拥戴新思想的创立者,在学习生活中以坦率的态度和诚挚的言行与周围的人打交道,建立起深厚的情感认同。同时,要以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为利益,把个人利益融入组织当中,增强利益认同感。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铭记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党的指导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尾声,史志宏书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对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以后学习,生活,工作打下坚实的信仰之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微信截图_20230519170212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的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学校和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科院学子树立积极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