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落实“第二课堂”实施方案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26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按照学校安排,我院积极落实“第二课堂”建设相关工作, 4月24日晚分团委组织各班级深入开展落实“第二课堂”实施方案主题班会。

微信截图_20220426193731

班会上,各个辅导员指出第二课堂是学生以学习专业知识为主的教学计划课程之外所从事的一切活动,是对第一课堂的延伸和补充。它不受限于教室,不拘泥于课本,是学院学子的青春释放,展示自我的平台,秉承“求知、修德、强能、报国”校训精神,指出“第二课堂”的开展要具有可行性、设计性,通过广泛、深刻、生动的教育效能,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陶冶情操,使同学们获得成长。

微信截图_20220426193805

通过“第二课堂的实施”的主题班会,提高了大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积极性,增大了活动的参与度,让活动办得更好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