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收获辞旧年 平安快乐度寒假 | 动力学院召开放假大会

时间:2024-01-1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 ,伴随着奋进不息的脚步,2024年悄然而至 。为保证我院学子可以度过一个快乐又充足的寒假,1月3日,动力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全面总结回顾本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寒假期间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大会上,学工团队就离校事宜及假期计划进行安排,并强调了纪律问题,着重提及同学们在学校内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按照学院要求有序离校。并建议同学们在放假期间积极阅读充实自己并及时关注群消息,完成学院老师下发的任务,保证来年顺利开学。同时还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放假期间注意甄别网络骗局,不要相信电信诈骗,保障自身安全。

而后,学工团队指出要珍惜在校的“最后一公里”,做到文明离校,走时认真清理宿舍卫生,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园中的另一个“家”,保持宿舍卫生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是每位同学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放假前认真打扫宿舍,将个人物品整理好,离开宿舍时关闭门窗、电源等,确保宿舍安全。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能够不断进取,做一名有良心、懂上进、有生存能力以及创新意识的新时代青年。

微信截图_20240115223900

放假大会的召开,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寒假来临,希望大家不断努力,继续进步,定好计划。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度过一个轻松愉悦有意义的寒假!

微信截图_2024011522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