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动力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12-23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提高我院学生会综合工作能力,更好的服务我院全体师生。12月17晚,我院于启航楼103教室召开动力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管科科长张泽宇莅临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副部长对各部门半年来的成就,以及工作过程中所见问题和今后发展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

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团对以上发言进行补充说明,并对我院学生会今后工作方向进行了详细规划,系统总结了此段时间工作成果。指明我院学生会下一步综合工作方向,并对我院学生会成员履职尽责,严格自律的工作作风提出了充分表扬。

微信截图_20231223165203

而后由大一学生会新成员们进行发言。作为注入学生会的新鲜血液,他们从自身经历讲述,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问题以及下一步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期待,表示自己对未来工作会依旧保持热情,充分展示了自己对我院学生会及我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期待与祝愿。

大会最后,由我院学管科科长张泽宇对大会做总结性发言。张老师听完学生发言后,对我院新一届学生会的优良氛围及优异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未来发展及工作方向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保持我院学生会现今优良风气,作为学生服务团体,必须长期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其次,作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桥梁,学生会举办各项活动应充分表达学生意愿,积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真正的需求。最后,张老师讲到,悬衡而知平,设规而知圆,完善学生会奖罚相关条例及规章制度迫在眉睫,正所谓无规矩不成方圆,没有完备条例制度框架的新一届学生会面对的问题将层出不穷。

微信截图_20231223165224

张泽宇老师的发言点明了我院学生会下一步工作重点,并指出了现今问题症结。主席团表示会尽快完善相关条例规定,保持我院学生会优良风气,加深学生会与学生群体联系,提升我院工作质量,带领我院学生会走向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