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色彩 艺术漫绘|动力学院DIY流体熊活动

时间:2023-12-12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11月26日晚自习,一场别开生面的流体熊DIY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同学们尽情挥洒创意,用色彩碰撞出独一无二的流体熊,感受手作艺术的魅力,度过了一个充满欢乐与创意的周末,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微信截图_20231212183455

流体熊DIY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艺术、追求个性的同学们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将不同的色彩融合在一起,创作出独一无二的流体熊。在颜料缓缓流淌的过程中,每个人的内心都仿佛得到了治愈,一个个色彩斑斓的流体熊展现出独特的魅力。

活动期间,大家纷纷发挥奇思妙想,制作出充满个性的流体熊。暖橙色代表着青春活力,草绿色彰显了清新脱俗,深蓝色则充满了神秘感。每一只流体熊都犹如一件艺术品,展现出同学们的独特创意。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流体艺术的魅力,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充满欢乐与创意的周末。

微信截图_20231212183505

在此,我们要感谢每位参与者的热情参与,是你们的创意让这场活动更加精彩。同时,我们也期待下一次活动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与创意。敬请关注我们的最新活动通知,共同见证更多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