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如你 绽放活力 | 我院社团活动排练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3-10-10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动力学子的活力风采,近期,我院选出数百名学生进行社团活动排练,力求在2023年秋天呈现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团活动表演。

微信截图_20230924162531

我院参加社团活动队员利用晚自习时间认真排练好每一个动作和队形,大家各司其职,共同为社团活动比赛而努力着。精彩的表演离不开指导老师一遍又一遍严苛地教导,当然也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努力,正是他们的团结协作才会有如此协调有序的队伍。在这过程中,无论多累,每名同学都始终以昂扬的姿态面对。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的纠正,同学们整齐的动作,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为了可以更加完美地展示社团活动表演,同学们不惧冷风,将训练时长延长至天黑,只是为了每一个动作都能达到完美。我院领导老师也心系学生,来到训练场地指导大家练习,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给予他们温暖。

微信截图_20230924162536

每一分收获都是辛苦的汗水换来的,社团活动的排练既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促进了良好精神风貌的形成。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珍惜同伙伴们的团体活动,一起舞动起来,让青春更加生动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