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汽车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5-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进一步调动学生对汽车知识的兴趣,培养同学们对汽车科技和文化的探索精神,在学习中了解汽车、认识汽车,同时弘扬汽车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活动,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8日下午 20:00在启航楼916教室举办“汽车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22级五个专业组成的6支队伍参赛,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史志宏、党总支副书记赵志勇、学管科科长郭智博、分团委书记王玺、教学科科长李高远、以及辅导员吕栋、靳星和脱脱洋子。

微信截图_20230519164606

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汽车知识抢答环节、汽车知识展示环节、汽车知识互问环节。所有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智慧与团队合作,展开激烈的竞争。在汽车知识抢答环节和汽车知识互问环节都纷纷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深厚的文化积累以及对汽车历史的了解。在汽车知识表演环节和小组互问环节中,选手们不仅展现了其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

史志宏书记和李高远老师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们高度赞扬了本次活动,他们重点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把我院专业搞出特色学院,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巩固专业知识。

活动尾声,我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微信截图_20230519164643

此次汽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我院对汽车知识的热爱与追求,也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在丰富我院学生业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汽车理论知识学习的热情,加强了各班成员的团体合作发扬了协调精神,增进了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