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

时间:2023-05-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院风采,在4月13日晚7点,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于主教916成功举办“宏辞论道,以辩会友”辩论赛。

微信截图_20230519164354

第一场辩论赛由学习部作为正方,组织部作为反方围绕“保护弱者是否是社会的倒退”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最终正方更胜一筹,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辩论。第二轮比赛由正方办公室,反方文体部就大学生是应该“先成家后立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进行辩论。这场辩论依旧精彩,正反方辩手分别针对对方可能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应对,进行了激烈的争夺后双方依旧相持不下,最后正方以更为清晰的辩词以及思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场辩论赛最后以学习部和办公室的胜出而告终。

微信截图_20230519164419

最后,各评委对选手们做出了点评,并期待大家的进步。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本次辩论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以及选手们之间团队协作能力,也为校级辩论赛选拔出了更为优秀的辩手,为我院风采更添一笔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