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锋

时间:2023-01-11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王锋,男,2022年6月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能源动力专业。毕业后于2022年6月入职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主要经历如下:

2020.9-2022.6,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联合培养),在此期间主要研究方向:膜法水处理技术与原理,以受污染水体净化及水回用为目标,以膜法水处理过程中所涉及的关键技术与原理为研究内容,基于对相关机理的探讨和工艺参数的优化,获得多种膜法水处理技术组合工艺,并掌握膜污染及其控制的相关规律与措施,发展膜工艺性能标准化评价方法,为膜法水处理的应用提供重要理论支持,同时进行膜法水处理理论的原始创新。2022.6-至今,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现任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并兼任教学干事,主要负责学院日常教学工作。

本人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思维灵活、责任心强,拥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


上一篇:殷贵萍

下一篇:毛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