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国

时间:2023-01-11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梁志国,男,2006年7月毕业于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毕业后一直从事与地面武器系统相关的研究与开发,于2018年取得高级工程师资格。2022年9月入职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工作经历如下:

2006.7-2008.7,山西北方惠丰机电有限公司,从事炮射导弹研发相关的地面检测工作,担任技术员,2008.8-2010.6,自谋职业,2010.7-2022.9,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从事中口径自行火炮系统相关的研发,先后担任主任设计师、项目负责人等工作,参与了外贸自行火炮系列和并主持完成了某内装车载武器系统全周期的研发工作,期间获得了多项专利和一项省国防科技工业创新奖。

本人个性乐观,耐心,稳重,谦虚,务实,能吃苦,学习能力强,积极进取。有较强团体协作精神,能迅速的适应环境并融合其中,具有高尚的思想品质。


上一篇:张腾飞

下一篇:殷贵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