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方向,凝聚合力 | 学院分团委学生分会召开部门例会

时间:2022-12-08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了对近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往后工作进行安排,深化疫情防控下学生教育引导,4月11日晚分团委书记王玺在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微信截图_20221208130100

会议伊始,分团委书记王玺对团学工作进行安排,同时要求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实现网格化管理制度,加强线上教学工作督促,并强调学生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对学院资料进行全方位整理。随后,学生会分会主席李志强发言,他提出在学院工作方面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热情的工作,各部门恪尽职守,服从整体工作安排,积极回应工作需要,抓牢学生会内部风气,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于老师和同学,用心创建一个团结、进取、友善、高效的学生组织。

微信截图_20221208130120

本次学生会分会例会及时召开,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不仅增强了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还极大促进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不断提升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