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欣

时间:2022-10-19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马红欣,男,汉族,1975年7月生,山西临县人,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太原理工大学机械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毕业,工科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现任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

主要工作业绩:

在技术部从事火电厂碎煤机、细碎机、滚轴筛、叶轮给煤机、刮板捞渣机和环式给煤机的设计与开发。设计项目有:古交电厂、太原二电厂、上海外高桥、内蒙新丰、漳山电厂、黄石电厂、西塞山电厂、珠海电厂、黄埔电厂等多座电厂输煤设备或除灰设备的设计。

在市场营销方面,主要签订广西贺州电厂、广西防城港电厂、湖北汉川电厂、湖北华润电厂、河南孟津电厂、新疆神华项目、新疆中泰化学项目、新疆圣雄、湖北十堰、湖北三宁化工、湖南株洲、湘煤洁净煤化工、广西华磊等新建电厂碎煤机、滚轴筛、细碎机、捞渣机设备合同;同时进行湖南湘潭电厂、华能岳阳电厂、台塑重工麦寮电厂等项目技术改造市场开发及合同签约;特别主要参与和台塑重工多次合作单在菲律宾共销售细碎机10多台,将全球最大出力800t/h的双向可逆锤击式细碎机销往国外,开创设备厂细碎机生产、销售的新局面。在营销部多年来,累计销售大小设备百余台,累计签订合同一亿多元。

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技术和市场两方面的工作,在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各位同事的帮助下,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取得的较好的成绩,也得到磨练和提高。


上一篇:李高远

下一篇:刘书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