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主题班会 | 返校在即,安全为先

时间:2022-03-2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好寒假开学准备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3月22日,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汽服(本)1801、电气(本)1901、汽服(本)1901、汽修(专)1901、电气(本)2001、能源(本)2001、交通(本)2001、汽服(本)2001、汽服专升本2101、能源(本)1901、交通(本)1901、交通(本)  1801共同开展班级会议,会议由王玺老师、吕栋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主题班会上,辅导员向所有返校学生传达了春季开学工作的相关安排,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明确疫情防控的必要性、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放松,同学们在校期间仍需密切关注自身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注意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第二,布置返校后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醒学生返校后应及时登记,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第三,需安排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规划。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

15

        随后,老师还提到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返校后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纪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希望同学们在返校途中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在校期间注重个人安全防护,增强个人安全防护意识及疫情防控安全意识,确保学生返校学习和生活的安全、健康与稳定。会议后,针对部分返校同学问题,辅导员一一回答、解释了同学们的疑问和顾虑。


        此次线上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到了开学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调整心态迎接开学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为返校后学院师生日常生活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增强了同学们重新融入校园生活和课堂的信心,相信各位同学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