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校感受 | 我们心中的科院(二)

时间:2024-01-15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作为新一届大学生,踏入校园的初始阶段,充满了期待和新鲜感。对许多新生而言,这是一个既兴奋又焦虑的时刻。我们怀着憧憬和好奇心,迎接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新生入校感受不仅是对自己的认识和适应,也是对未来大学生活的一次展望和期许。

在新生报到之前,许多大一新生心中充满了各种期待与焦虑。我对大学生活抱有种种美好的憧憬,期待能够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追寻自己的兴趣爱好,开启新的学习旅程。与此同时,他们也难免感到担忧和不安,担心自己是否能够适应新的环境,担心是否能够顺利融入新的集体。

当新生第一次踏入陌生的校园时,心中充满了激动和不安。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楼一栋都是陌生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而又略显陌生。新生们面对的是一个全新的世界,或许有些许迷茫,但更多的是一种对未知世界的好奇与向往。

在迎接仪式、入学教育和各类迎新活动中,新生开始与同龄人相互熟悉、交流,建立起新的人际关系。通过交谈和互动,他们逐渐了解彼此,尝试融入新的集体,并和新同学建立起初步的友谊和联系。这种互动和交流是新生走出自己的舒适圈,积极适应新环境的重要途径。

在初次踏入校园和适应新生活的过程中,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展望。他们希望通过努力学习,在校园里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对未来,他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和向往,期待在这片新天地里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 

微信截图_2024011523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