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微笑,有信心,有动力

时间:2023-03-14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舒缓身心压力,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利用周末在健翔体育活动中心举行团建活动,党总支副书记赵志勇、学管科科长郭智博、辅导员老师王玺、吕栋、靳星以及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学生都参与在其中。

微信截图_20230314202855

(一)封校大学生的“自嗨”模式——广场舞

大家相约操场,耳边响起熟悉的歌词和旋,青春活力的身影遍布空地,欢乐的时光随舞步飞逝,舞动青春,活力满载,每位同学的舞蹈汇集在操场上,传递着满满的憧憬与希望。

微信截图_20230314202949

(二)团建小游戏

大家集体猜字游戏、打沙包、踢毽子,打羽毛球等一系列活动。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配合,从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绽放了动力学子的青春风采。

微信截图_20230314203001

这次活动的举办,使大家在欢笑中减少压力,使动力学子更加团结,让我们也体验到“封校不无聊,相约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