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

时间:2021-04-20     来源: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     阅读:0

003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代码080208)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主要学习现代汽车技术及其应用服务的相关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可获得汽车的市场营销、保险理赔、信息咨询、车辆评估、企业管理和检测设备设计等能力的培养。

核心课程:

《机械制图与 AutoCAD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导论》《汽车文化》《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电器与电子控制技术》《电机拖动技术》《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营销》 《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评估》《三维建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汽车服务理论基础,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会经营、善服务” 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能够在汽车技术服务、汽车营销服务、汽车相关产品设计与规划等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前景:

学生毕业能够在汽车营销、汽车保险、汽车维修及相应的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和高等学校等从事汽车服务工程领域的组织、决策、经营、管理和教学方面等工作。

授予学位:

工学学士

修业年限:

四年


上一篇:交通工程

下一篇:新能源科学与工程